close

SAUGELLA

 

保持良好的清潔習慣對每個人都是好事

女生們更要好好照顧好私密處的肌膚

不僅僅是清潔用品要適合肌膚保養品也要慎選呢

 

這次要推推你們的就是賽吉兒SAUGELLA的私密處清潔保養系列

各位一定不陌生吧在各大藥妝賣場都看得到

而且近期又是知名KOL MOLLY代言大推特推真的被燒到

 

賽吉兒 (9)

 

在之前我就有用過賽吉兒SAUGELLA不同系列的私密處清潔

那時就覺得使用起來很舒服又清爽

這次我使用的是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日用型】

也一併推薦你們賽吉兒高效修護保濕凝膠【日用型】

以上兩款都是私密處清潔保養的基本款唷

 

賽吉兒 (8)

賽吉兒 (2)

 

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日用型】

這款是可以天天使用的基礎清潔系列

裡頭添加天然乳酸可以長時間維持私密處的弱酸環境

還有鼠尾草等天然植物菁萃可以舒緩及調理私密處的困擾

 

像是有時長時間坐著或者穿長褲、絲襪之類的悶著私密處肌膚

多少都會有異味及不舒服的狀況發生

推薦可以使用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清潔

它的草本味道可以瓦解掉不舒服的異味

維持私密處的肌鹼平衡

我覺得使用起來真的很清爽!!!

 

賽吉兒 (10)

 

這款藍色包裝是日用型的所以我每天都可以且一定會使用它

只要拉開瓶口它會有一個管子輕輕倒就會流出清潔凝露了

我覺得它這個設計很棒可以避免灰塵或水流入

也不用很費工的還要整個轉開又關上的

 

賽吉兒 (11)

hellochristin (33)

 

它的顏色有點呈現珍珠透白的顏色

質地很水感不會很稠狀

加水起泡很迅速

泡泡的質地也很細緻呢

洗完沖水過後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感覺

我很喜歡~~~❤️

 

賽吉兒 (7)

賽吉兒 (5)

 

賽吉兒高效修護保濕凝膠【日用型】

提升私密處的保濕及嫩白就靠它了

裡頭添加豐富的玻尿酸及義大利蠟菊植物萃取等成分

可以立即幫私密處補水預防乾燥肌產生

 

賽吉兒 (6)

 

私密處周圍的肌膚有可能會因為內褲或衛生棉的摩擦

導致乾癢或者有泛黑的可能

在清潔過後塗上賽吉兒高效修護保濕凝膠

可以提升私密處的嫩白感及改善暗沈

我覺得使用起來比較不會有摩擦後乾癢的情況

因為保濕度提升所以肌膚也不會乾乾的呢

對了~~在除毛後也可以塗上這凝膠

舒緩肌膚也可以有修護的作用唷

 

賽吉兒 (12)

hellochristin (34)

 

它的質地是透明的凝膠狀

推開來也是很水感

吸收速度也蠻快的唷

 

賽吉兒

 

賽吉兒SAUGELLA依照不同年齡層及不同需求的女性

打造專屬的私密處清潔產品

從3歲到45歲以上的女性都有專屬產品

這款藍色日用型天天使用都OK

它的清爽感我真心覺得很棒

對了!我之前是會在經期來的那幾天使用加強型的做清潔

效果也是很不錯也很清爽!

 

Minimal Interview Instagram Post

 

全系列的產品都無皂鹼且不含藥性更無添加塑化劑

也是經過國際藥廠把關產品大家可以安心使用唷

挑選產品一定要多嘗試才會找到屬於適合自己的

分享我的使用體驗給你們參考囉

 

詳細資訊可以參考官網

賽吉兒菁萃潔浴凝露【日用型】

賽吉兒高效修護保濕凝膠【日用型】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 _xcccccx_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