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yto Derma朵蔓頭皮淨化控油系列

 

最近這天氣每天35度以上真的超熱

一點都不想離開冷氣房

踏出門不到幾分鐘汗狂流

連我的頭皮都在流汗

不誇張頭髮塌的速度可能跟嬰兒餓的速度一樣快

 

像我這種細軟髮一扁塌彷彿就像好幾天沒洗頭

所以我不定期都會更換洗髮產品

讓頭髮找到適合自己的或者適合當下季節的

 

Phyto Derma 朵蔓 (4)

 

近期用到的是Phyto Derma 朵蔓最新系列

頭皮淨化控油限定組合

包含以下這三種產品:

🌱 Phyto Derma朵蔓 頭皮淨化角質霜

🌱 Phyto Derma朵蔓 頭皮淨化洗髮精(控油款)

🌱 Phyto Derma朵蔓 頭皮淨化噴霧

從他的綠色包裝外觀看起來就覺得洗起來一定很清爽

 

Phyto Derma 朵蔓 (11)

 

Phyto Derma朵蔓以植物的力量為核心

主打訴求就是照顧好你的頭皮及頭髮

讓你的頭皮可以好好森呼吸~~

裡頭添加的7大草本天然萃取配方可以深層清潔頭皮平衡油質

聞起來真的都有淡淡的植物清新的味道

而且都無添加矽靈、石化系介面活性劑等 可以安心使用

 

Phyto Derma 朵蔓 (3)

Phyto Derma 朵蔓 (8)

 

步驟1

Phyto Derma朵蔓 頭皮淨化角質霜

在洗髮前用去角質可以清潔推積在頭皮毛孔上的髒污及角質

 

Phyto Derma 朵蔓 (15)

 

他裡頭的胡桃殼粉顆粒是非常的溫和不刺激

可以清潔堆積在毛孔的老廢角質

因為有添加薄荷成分洗起來頭皮涼涼的很舒服

 

Phyto Derma 朵蔓

Phyto Derma 朵蔓

 

使用方式是塗抹於乾的頭皮上

用指腹按摩3-5分鐘接著沖水就好囉

 

Phyto Derma 朵蔓

Phyto Derma 朵蔓 (9)

 

步驟2

Phyto Derma朵蔓 頭皮淨化洗髮精

我使用的是控油款

他無添加矽靈洗起來我也不覺得太過乾澀唷

 

Phyto Derma 朵蔓 (2)

Phyto Derma 朵蔓 (2)

 

添加金縷梅與檸檬草成分 可以深層清潔頭皮

效果真的很不錯

而且很好起泡 泡泡也很綿密

 

Phyto Derma 朵蔓 (2)

Phyto Derma 朵蔓 (10)

 

步驟3

Phyto Derma朵蔓 頭皮淨化噴霧

我非常喜歡這個噴霧

有淡淡的草本清香可以舒緩頭皮讓整個頭好放鬆

每次我使用完後頭髮真的變得好澎鬆

效果可以維持很久

 

Phyto Derma 朵蔓 (3)

 

洗完頭的濕髮或者乾髮狀態都可以使用

記得要噴在頭皮上唷

然後輕輕的按摩讓它吸收

 

Phyto Derma 朵蔓 (16)

Phyto Derma 朵蔓 (17)

Phyto Derma 朵蔓 (12)

 

近期每天都用Phyto Derma朵蔓頭皮淨化控油這系列

不得不說頭髮扁塌狀況真的有改善

而且草本味道我真的很喜歡

尤其是頭皮淨化噴霧這瓶可以隨身攜帶

出外旅遊也都可以隨時使用很方便

 

Phyto Derma 朵蔓 (14)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點選下列連結或是到實體通路購買唷

官網 🔗 https://reurl.cc/p1Q488

MOMO 🔗 https://reurl.cc/XjvNKE

購買資訊:屈臣氏、寶雅、康是美、全聯、家樂福、MOMO購物網、LG生活健康91APP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 _xcccccx_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