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CHRISTIN (31)

 

一整天當中我最享受的是下班回家的時光

尤其是洗完澡窩在床上的時候最放鬆

不僅心情放鬆身體也跟著放鬆下來

換上舒服的睡衣躺在床上真棒

 

hellochristin (32)

 

一整天穿著有鋼圈的內衣真的也是會累

但睡覺的時候胸部也是要好好照顧的

之前我是沒有穿有BRA的貼身衣物睡覺

就會擔心胸型會不會跑掉變得更加外擴

但穿著內衣又覺得不舒服

不過我現在找到兩全其美的方式了 嘿嘿

 

婭薇恩aLOVIN' (2)婭薇恩aLOVIN' (3)

 

最近開始穿【婭薇恩aLOVIN'夜寢微晶日夜潤白蝶胸Bra】

晚上都穿著睡覺真的沒有束縛感

反而是多了安全感

婭薇恩aLOVIN' (2)

 

婭薇恩aLOVIN'是來自台灣的品牌也著重在電商發展

主打強調機能性的女性塑身服飾

不只是機能內衣像是對於身體各部位的機能服飾都有

重點他們也跟日本美儀大師及健美專家聯手開發監製

每一件服飾都講究精雕時尚“”舒適

 

婭薇恩aLOVIN' (2)

 

我現在穿的這款 「夜寢微晶日夜潤白蝶胸Bra」

主打越穿越美 不只美型還要美膚

簡單來說就是『穿的美胸霜』啦

這款夜寢內衣可以達到支撐及保護作用

 

婭薇恩aLOVIN' (4)

 

胸前的八字扭力蝶型剪裁法

可以集中托高胸部且不壓胸

也是副乳的大救星

 

婭薇恩aLOVIN' (13)

 

蝶胸Bra可以添加自己喜歡的胸墊

而我是放入婭薇恩的胸墊

穿起來整個視覺更加圓潤欸

喜歡的朋友可以自行加購呦!

 

婭薇恩aLOVIN' (8)

 

為什麼說蝶胸Bra是『穿的美胸霜』呢?

是因為裡面有添加日本SIICAP微晶膠囊獨家授權的美肌配方

椿花E成分與肌膚貼合還你嬌嫩肌膚

維他命C添加纖維中有潤白肌膚的作用

玫瑰果萃取可以讓肌膚更加滋潤

靠著摩擦肌膚及本身體溫釋放

讓你在穿的時候同時保養胸部肌膚

 

婭薇恩aLOVIN' (5)

婭薇恩aLOVIN' (6)

 

蝶胸Bra的肩帶寬版設計穿起來不勒肌膚

杯片式的立體剪裁可以完美包覆著胸部

穿著睡真的一點壓力都沒有

超級喜歡😍

 

婭薇恩aLOVIN' (9)

婭薇恩aLOVIN' 拷貝

 

【婭薇恩aLOVIN'夜寢微晶日夜潤白蝶胸Bra】不只是當作夜寢內衣

像是運動穿著也是很有支撐效果

平常外出當然也是可以穿的

不受限

 

婭薇恩aLOVIN' (10)

 

自從收到這款夜寢內衣開始我幾乎天天穿

連出去玩我也帶著它去

從現在開始穿著胸型的保養也不遲

就怕你第一步都不踏出去

 

婭薇恩aLOVIN' (14)

 

 

 

這款【婭薇恩aLOVIN'夜寢微晶日夜潤白蝶胸Bra】也有出很多顏色

黑、藍、灰、粉、桃,真的建議可以包色👍

我是穿著「率性藍」非常襯膚色

肌膚敏感的朋友也可以放心的穿唷~

 

婭薇恩aLOVIN' (12)

 

喜歡的朋友可點選連結選購唷

用穿的美胸霜👍

【婭薇恩aLOVIN'夜寢微晶日夜潤白蝶胸Bra】

 

🔗https://alovin.cc/Chistin推薦夜寢美胸_婭薇恩蝶胸BRA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 _xcccccx_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