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年末好物分享 不斷回購夜酵素大評比

 

我算是一個非常好睡的人

只要聽到我說睡不好那真的是會讓人很意外

但你們也知道年紀越來越大以及近期工作壓力變大後

我就不是一個好睡的人了啦(哭)

 

睡眠品質不好真的影響很大

像是肌膚光澤感降低 臉上痘痘一直狂冒

重點!!體內代謝速度變慢進而導致排便不順暢

對 我就是這樣

以上都是我所遇到的問題

 

現代人尋求解決問題的辦法就是上網爬文哈

查到說聽說吃夜酵素可以有所改善

不同品牌的夜酵素的功效訴求也不盡相同

但主要都是幫助晚餐後的消化代謝、幫助睡眠以及修復調理體質

通常都會在飯後或者睡前食用效果較明顯

 

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 (9)

 

但是世上品牌這麼多總不能都買來吃吃看吧

我吃了幾款跟大家做個分享

有以下幾款:

(1)達摩本草 晚安好眠黑芝麻GABA

(2)MIHONG晚安x酵素

(3)益植酵 睡著酵代謝夜酵素

(4)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

讓我來一一分享給你們

 

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 (23)

 

(1)達摩本草 晚安好眠黑芝麻GABA

GABA是什麼其實我在吃之前根本不知道

上網爬文才知道GABA是γ-胺基丁酸,一種含有4個碳的胺基酸

像是一種媒介可以傳遞物質發會調節的作用

可以幫助身體放鬆好入眠

從植物性萃取出來的GABA含量遠遠超過動物性來源

所以像是五穀根莖類、莓果及柑橘類水果、牛奶

這些裡頭都富有GABA

 

這款達摩本草的晚安好眠黑芝麻GABA

含有20%以上的日本專利PharmaGABA®

以及古代深層休息的寧靜聖品-酸棗仁

還有20%調節身體機能的珍貴的黑芝麻素

 

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 (22)

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 (20)

 

一瓶有60入是膠囊狀的樣式

每天睡前吞2顆即可

我覺得膠囊狀的保健食品非常方便

不會有什麼特殊的味道又很好吞嚥

它是奶素食者可以食用的唷

 

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 (21)

 

🌱實際感受分享給你們:

吃完大概約過了半小時左右好像有一咪咪睡意

但是我還是翻了一陣子才睡

隔天起床精神尚可

可能這款對我來說比較沒有什麼明顯的效果

 

 

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 (26)

 

(2)MIHONG晚安x酵素

看了網路節目才想說吃吃看

說是可以幫助消化、放鬆身心、幫助入睡也可以促進代謝

效果蠻豐富的感覺也是符合我想要的酵素效果

 

草本濃縮精華酵素增量60%

有酵SOD-Like30萬活酵素可以幫助消化

色胺酸與維生素B6相輔助搭配酸棗仁可幫助入睡

也有添加維它命C養顏美容

這款適合常熬夜還吃宵夜、壓抑大叫難入眠、代謝降低的人

它可以幫助消化,邊睡覺還可以邊養顏美容增加代謝

 

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 (24)

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 (25)

 

一盒有30顆膠囊

每次吃1顆若想加強時可吃2顆

可以睡前或者晚餐後1小時內食用

 

🌱實際感受分享給你們:

膠囊個別單獨密封的鋁箔包裝我覺得攜帶出門很方便

上次出差我也是帶著放進包包裡很不佔空間

我通常都是睡前食用

也是要約半小時左右才有想睡的感受

睡起來隔天早上排便沒有到很順暢

看來只有睡眠這部分才有一點感受

 

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 (8)

 

(3)益植酵 睡著酵代謝夜酵素

裡頭也添加GABA還有促進代謝的藤黃果及胺基酸

它還有添加ASAHI啤酒酵母及益生菌

其中蔬果酵素就有26種、分解酵素有8種

成分蠻豐富的

 

晚上邊睡邊增加體內代謝

也可以分解囤積在體內的食物

添加的益生菌可以調養腸胃增加好菌

 

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 (6)

 

一盒有30顆

它是壓成錠狀 聞起來有淡淡的蔬菜味

每次2顆在晚餐後半小時食用

大約也是可以吃兩週

 

🌱實際感受分享給你們:

這款吃完半小時後睡意也是普普

但是有比MIHONG、達摩本草還來得有感覺一點

不過隔天起床真的有跑去上廁所!!

這讓我非常開心畢竟我排便非常的不順暢

 

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 (18)

 

(4)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

之前睡不好的時候就有在吃這款夜酵素

一開始是朋友推薦然後爬文後一堆廣告冒出

大家應該對這品牌不陌生因為一直看到明星代言的廣告

吃了蠻長時間真的覺得還不錯想分享給大家

但因為它的價格確實對我們小資女來說稍微高一點點

所以我也是找了前面那些品牌來吃吃看想說能不能有代替品

但我發現…真的是沒法取代呀!!

 

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 (11)

 

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裡頭也是有添加GABA

重點令我驚訝的是裡頭就有222種酵素

比一般的酵素更加升級更加有效果的感覺

嚴選酵素的分解實力加速了代謝

而且它還有LeptiCore® 立體塑專利配方可以促進全日代謝

200%濃度的高濃度胺基酸加倍提升睡眠期間的代謝率!

邊睡覺的同時可以加強代謝也可以幫助入眠唷

 

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 (14)

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 (16)

 

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

一盒有3片,一片10錠,總共有30錠

在睡前吃一次2錠即可

也是約可以吃兩周

 

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 (15)

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

 

🌱實際感受分享給你們:

我覺得它的味道像是一堆蔬菜濃縮的味道

味道不會很重所以吃起來還蠻順口

獨立的真空包裝攜帶也很方便

這次出國玩大吃大喝每天晚上都要吞兩個酵素才有安心的感覺

 

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 (2)

 

幫助睡眠的效果我覺得蠻有感

睡覺的時候也蠻安穩的不會翻來覆去

隔天起床一定為上廁所!!

這款效果真的比前幾款來得更讚

果然它的價格偏高是合理的

完全反映在它的效果上

真得一分錢一分貨

 

睡前來兩顆真的不僅僅有安心感

實際它真的會幫助排便加速代謝

每天起床都有排便真的是開啟我美好的一天呀

 

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 (4)

 

綜合以上四款間單來分

⭐價格高低⭐ 益植酵$499<MIHONG $823<達摩本草$1190<新普利EX$1480

⭐膠囊大小⭐ MIHONG=達摩本草<益植酵=新普利EX

⭐排便狀況⭐ MIHONG=達摩本草<益植酵<新普利EX

⭐助眠效果⭐ MIHONG=達摩本草=益植酵<新普利EX

 

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 (3)

 

以上四款我也都是吃了好一陣子的結果

沒意外可以看得出來最適合我的就是新普利-超濃代謝夜酵素錠EX

我目前還是一直在回購

尤其是接下來許多大餐的日子到了

晚上睡前吃兩顆夜酵素讓自己安心一點

要提醒上述效果因人而異唷

希望可以幫助到正在找夜酵素的你們

 

IG 生活日常歡迎追蹤 ➡️ _xcccccx_

 

arrow
arrow

    Chris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